close
Hi 滑滑,
不知不覺就到了十二月著個充滿節慶氣息的月份
今年春末,上天賜給雞爺跟我一個驚喜~我們要當爸媽了!
雖然懷孕初期吐得我死去活來,一個月內瘦了快要五公斤
(比吃什麼減肥藥都還要有效,現在回想起來那過程還是很恐怖又憂鬱)
此外,人家說的懷孕初期症狀我幾乎都有~像是嗜睡,心悸,暈眩

不過中期之後就好很多,現在已經邁入三十四週,距離預產期只有六週囉!
自從十五週開始,蛋寶就開始有明顯的胎動~想到自己肚子裡有個小生命
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,以前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有什麼母愛
可是現在光是看著買給蛋寶的小衣服,就會很想趕快親手幫他換上
抱抱他,給他親一個,蹭蹭他的臉頰。。。
這一切真的很神奇,雖然很多人都說等孩子生出來之後
妳會恨不得把他塞回去肚子裡,但雞爺跟我還是很期待蛋寶的到來:)

現在蛋寶力氣很大,常常踹我的胃跟靠近右側卵巢那個角落(導致我胃食道逆流好難受)
往往都冷不防的用力戳一下,我常常都會被嚇一跳
調皮的蛋寶動作很大,動起來會很像是被蛇吞了什麼東西在身軀蠕動

雞爺也漸漸有要當爸爸的樣子,每天都會對著我的肚皮向蛋寶講話
會叫蛋寶要乖乖聽媽媽的話,動作不要這麼大~還會找音樂給蛋寶聽
賊兮兮的蛋寶通常在雞爺摸他的時候都乖乖不作亂,可是雞爺溫暖的大手一拿開
他就繼續手舞足蹈扭動著,是不是很調皮?

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,大家都問我會不會緊張
目前除了行動越來越不方便(走路很像企鵝,起床躺下動作都很遲緩)
還有恥骨持續痠痛,還有腰痠背痛,偶爾會睡不好,其餘大致上還好~
都還不會去想像太多,也會堅持不打無痛分娩
我會努力加油,自然產下蛋寶的~相信你會在天上為我加油打氣給予祝福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Do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