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i 滑滑,
生日快樂!! 你好嗎?

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,時間有越走越快的感覺
(這是初老症狀的徵兆嗎? 就跟帳號密碼越來越多,多到要用手機記錄不然會忘記一樣)
同事笑說我在一年當中,完成了好幾項人生大事: 結婚,新工作, 買車,搬回婆家,買房子,搬離婆家
不過我覺得後面三者是一氣呵成的,因為搬回婆家後會發現生活習慣不同,真的需要自己的空間
加上房價只會越漲越高,所以買了離婆家不遠的小公寓
我都笑說我們買的是總統套房(因為室內坪數約20坪)
但這很適合懶惰的我,因為住透天光是打掃拖地就要花個半天
雞爺跟我的小窩只要拿大拖把隨便嚕兩下就很乾淨,因此我們都很乾淨XD

或許是還沒有小孩的原因吧, 雖然說現在已經30歲了
偶爾心中都還是會覺得自己好像還是跟當年沒兩樣,並不覺得自己長大了
這樣是不是有點糟糕好像沒擔當XD
可是買車買房之後,貸款會提醒自己該面對現實不能再縱容花錢如流水的習慣
要學會把錢花錢刀口上,但還是會很想出國去走走
心裡就一直這樣掙扎著(不過我還是記得很清楚當年你說過:不管妳做什麼決定,我都會支持妳!!)
所以我還是對自己很好,去京都賞楓(那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)
去東京探險,還計畫去京都賞櫻(或許我有一世就是京都人吧,深深為那古樸的氣息著迷)
我希望在因懷孕生小孩身材變型之前,可以穿上一次和服,漫步在那石板路上
這是我的願望之一,預計明年春天達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Do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