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滑滑,
生日快樂!!不知不覺我們也跟大學時期的夥伴們認識快十年了
上星期跟維婷她們出去玩,她算給我聽才驚覺真的有認識這麼久
不過呢...總覺得這些年來,我在工作上好像都還是迷迷糊糊的
常常犯些連自己都覺得是很低級的錯誤
像是不知道有需要參加會議,或是一些很瞎的事
有時候還真的會蠻沮喪的,會不會是我不適合當秘書啊?
總覺得記性好像不太好~沒辦法做到跟那種全能秘書一樣厲害
什麼事情都記得清清楚楚的,不像我的豬腦袋不太靈光 ORZ
那我到底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啊~~~~~
這種很瞎的問題居然在三十歲的時候才驚覺,好像太遲了
不曉得吃銀杏是不是真的比較有效,可以讓自己記性好一點
拍謝...不知不覺開始就發起牢騷~但這種問題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
只能跟你說,ㄎㄎ

對了,我又回去上肚皮舞課囉!! 自從離開上一份工作之後
大概停了快一年沒跳肚皮舞,跳肚皮舞真的還蠻快樂的
希望可以把身上的贅肉甩掉一些,不然最近吃太好
體重都一直節節上升很糟糕=.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Do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